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《與妳的第100次愛戀》每一次都很美好

每一次都很美好


 這陣子看了這部之前很想看的電影,與妳的第100次愛戀,是一部穿越時空的愛情電影,故事大綱是在說女主角和男主角從小是青梅竹馬,大學時他們一起組了個樂團,並且要一起參加樂團大賽,但在比完賽的當天,女主角就不幸遇到車禍死亡,而男主角有回到過去的能力,於是一直不斷地回到過去,想要拯救心愛的女主角。

原本我以為這部電影只是單純的浪漫愛情電影而已,沒想到竟然這麼感人,不只是被男主角的純情感動,他不斷地回到過去,就是為了要拯救女主角,而兩人之間的互動很甜蜜,並且全心全意為彼此著想,所以最後才會這麼感動。看這部電影時我大概哭了三十分鐘以上,眼淚狂流止不住,深深地被男主角的純情感動。


我是最近才開始有在看日本的電影,發現日本人在處理感情這方面非常細膩,可以準確切中人心,讓觀眾看得很有感覺,只是很可惜電影翻譯的名字都超長,不然就是看了名字不一定會想看的,像是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到日本、明天我要跟昨天的你約會、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等等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