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一週國外影劇圈消息(2022/1/24~30)

 


・宋智雅假貨風波持續延燒

近來憑藉《單身即地獄》爆紅的宋智雅,於IG的手寫信坦承在節目中穿著各大品牌之假貨服飾,並向粉絲們致歉,不過仍然持續遭受輿論撻伐。日前她再度於Youtube平台上發布道歉影片,並清空頻道上的其他影片,希望網友們不要再攻擊她的家人。

此事件讓人再度省思網路世界的可怕,走紅與拉黑只在一線之間,智雅假貨風波是不良示範,但是網友們也不必過度反應,對其人身攻擊讓自己成為網路霸凌的推手。


・D+正式預訂波西傑克森影集

喜歡《波西傑克森》的影迷注意了,Disney+正式預訂了波西傑克森的影集。電影版於2010年時推出第一部《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》,2013年推出第二部《波西傑克森:妖魔之海》,雖然票房表現不差,但是評價卻差強人意,連作者本人都不太滿意,因此第三部的消息便石沉大海了。 沒想到九年後有機會看到《波西傑克森》的影集重啟版,並且由作者親自協助製作,讓小說迷、影迷們興奮不已,期待能夠早日看到成品。


・《鬥陣俱樂部》中國版引爭議

經典電影《鬥陣俱樂部》近日登上中國騰訊視頻,但卻被網友發現結局遭竄改,原先主角看向大樓的爆破場景被更換為黑畫面,並放上警方已偵破計畫逮捕嫌犯,成功阻止炸彈爆破等文字。此舉造成國際上熱烈討論,不少人認為改作過後,還算是經典電影嗎?


・《水行俠》傑森摩莫亞確定加入玩命關頭10

日前環球影業宣布《水行俠》傑森摩莫亞加入玩命關頭10,目前還不確定第十集的故事內容,據傳他將飾演反派。電影於今年春天開拍,預計在2023年5月上映,期待之後傑森摩莫亞與「唐老大」馮迪索正面對決的戲碼。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