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《正義聯盟》看完以後熱血沸騰,絕對會愛上這群英雄

看完以後熱血沸騰,絕對會愛上這群英雄


繼五六月時看完《神力女超人》以後,就非常期待正義聯盟的上映,雖然之前看完蝙蝠俠大戰超人覺得很還好,但是最近看到這麼多廣告都是正義聯盟,並且這麼多英雄集結在一起,像復仇者聯盟一樣,就讓我非常興奮,因為超喜歡英雄們一起並肩作戰啊,而且其實不管拍得好不好,還是會去看哈哈。

這部電影的劇情大致上是超人死後,世界開始變得混亂,黑暗勢力蠢蠢欲動,反派「荒原狼」找到時機復活,但他為了得到強大的力量,需要收集三個母盒,而這三個母盒在上一個世代的戰爭中,大家為了將力量分散,所以將一個母盒給亞特蘭提斯的族人保管,另一個給亞馬遜戰士們保管,最後一個則是交給人類埋在一個神秘的地方。然而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發現了荒原狼的詭計,並一一集結了閃電俠、鋼骨、水行俠,想要一起拯救世界,打敗荒原狼。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有在看DC漫畫的粉絲,但在看完先關電影後,都會看些資料,所以對幾個英雄算是有了初步的了解。在看《正義聯盟》這部電影時,我覺得敘述角色的部分還算清楚,可以知道每個角色的能立即加入團隊的動機,角色塑造也蠻明確的,蝙蝠俠雖然沒有超能力,卻還是盡心的付出,想要保護團隊。神力女超人強悍智慧美麗的代表,也是團隊中唯一一個女性,卻絲毫不落人後,個人認為也是整個電影的亮點,還有他想法上的轉變,從逃避到再次相信人類,並且為他們奮戰。


再來是閃電俠,真的超屁哈哈,但是屁的蠻可愛的,因為超級搞笑,多次緩解大家的氣氛,為這部電影帶來很多「笑」果。接著是水行俠,剛開始覺得他是個不苟言笑的獨行俠,後來也開始漸漸喜歡上他,就是個嘴硬的大叔。


鋼骨就是個可以操縱各種機械的半機械人,從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,到從容運用自己的能力。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超人,但為了不爆雷,只能說應該不會失望吧哈哈。


真的好喜歡這群英雄集結在一起,雖然前面劇情的鋪陳有些瑕疵,但之後的打鬥畫面又讓我熱血沸騰,角色分配的很平均,彼此的互動很有趣,最最最可惜的就是片長太短了,還想再看到更多英雄們的畫面啊!期待之後DC的其他電影,也希望每個英雄的獨立電影可以趕快上映,我絕對會買單的!
 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