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《失速夜狂奔Good time》充滿壓迫感的電影,哥哥的愛用錯了方式

 

充滿壓迫感的電影,哥哥的愛用錯了方式

這是由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所主演的新電影,故事大綱是羅伯派汀森飾演的康尼和有智能障礙的弟弟尼克,一起去搶銀行,想要過好生活,不過在逃跑過程中,弟弟卻被警察抓到了,康尼為了拯救弟弟,先籌了些保釋金,可惜不夠,後來發現弟弟受傷了,人被送到醫院,於是康尼動了想要去醫院把弟弟救出的念頭,通過了層層關卡,終於救到人了,不過事情當然沒這麼簡單,他救到了另外一位罪犯,並要求那位罪犯要一起和他拯救尼克。


首先看到羅伯派汀森不一樣的形象讓我蠻驚豔的,他展現出了罪犯的特質,跟在暮光之城裡是完全不一樣的。另外這部電影導演利用大量的特寫鏡頭,真的超大量,讓我覺得很壓迫很緊張,還有配樂的部分是迷幻類型,其實蠻吵的,或許也是因為電影院的關係啦,我看到一大堆觀眾包括我自己都在很多時候嗚住了耳朵,讓某些高音的頻率小一點。不過整體緊張的感覺塑造得不錯,還有啟發我的一點就是哥哥康尼對弟弟的愛用錯了方式,他很愛他,卻讓他成為了罪犯,如果他能腳踏實地一點就好了。畢竟做錯事情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