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《真愛趁現在 Midnight Sun》你就是我的專屬太陽,照亮了我的生命

 

隔著特製的窗戶,無法接觸到陽光,只能在晚上的時候出門,凱蒂看著外面的世界,渴望能夠當一個正常人。平時他最喜歡做的事是寫寫歌、彈彈吉他,每天最喜歡的時光是看著馬路上的男孩查理溜滑板經過。

隔著特製的窗戶,無法接觸到陽光,只能在晚上的時候出門,凱蒂看著外面的世界,渴望能夠當一個正常人。平時他最喜歡做的事是寫寫歌、彈彈吉他,每天最喜歡的時光是看著馬路上的男孩查理溜滑板經過。小時候同學們都稱凱蒂為吸血鬼,只有一個特例莫根,在得知凱蒂得的是一種罕病著色性乾皮症(又稱作XP)後,是一種對陽光嚴重過敏的罕見疾病,還願意接近他,從此兩人成為最好的朋友。


某天晚上,凱蒂帶著吉他到火車站表演,唱著自己寫的歌,查理碰巧經過便被她的歌聲吸引,並找她搭話,從那天起兩人墜入愛河,雖然凱蒂無法照到陽光,查理卻用他迷人的笑容和體貼的陪伴照亮了她的生命。凱蒂因為十幾年來都關在家裡的關係,很多事情不曾體驗過,查理帶他認識世界,去參加高中的瘋狂派對、一起在冰淇淋店狂吃、一起躺在海邊看夜景、第一次搭火車、還去西雅圖當街自彈自唱,他們唯一不能做的事是一起待在陽光下。


剛開始凱蒂其實沒有告訴查理自己生病的事情,因為不想被當成是病人對待,直到兩人第一次的正式約會,不小心照到陽光的她,觸發了病毒,病情每況愈下,當陽光走進她的生命時,她的生命也一點一滴地慢慢消逝。得到XP的機率是百萬分之一,很不幸凱蒂是那百萬分之一,但是他很幸運身邊有愛她的父親、摯友與人,讓他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。


凱蒂身邊親人對他的愛真的很感人,不離不棄,處處為他著想,電影前半段被感動得哭了幾行淚,只是後面的結尾太過倉促,都還沒來得及醞釀好情緒,就結束了,還蠻可惜的。整體的劇情還蠻好預測的,這部電影也和其他青春愛情片差不多,我認為亮點應該是音樂的部分吧!

《真愛趁現在 Midnight Sun》你就是我的專屬太陽,照亮了我的生命


女主角可是迪士尼出身的,迪士尼每個明星都是能歌善舞,看這部電影最大的享受就是聽著女主角自彈自唱,雖然還蠻多人都不太認同她戲外的形象的,大概就像是之前的麥莉,但我覺的她是一個蠻令人欽佩的女演員,在戲外很狂野,可是在扮演一個角色時,又能完全融入其中,好像是在主演自己的故事,這部片也是如此。另外男主角也很不錯,他竟然是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,讓我很驚訝。總之貝拉索恩和派翠克史瓦辛格演這部電影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