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二輪強檔好片集結週《意外》《水底情深》《鎌倉物語》之前錯過,現在要把握機會

 

昨天我去了板橋的二輪電影院,因為看了這星期的片單,是之前奧斯卡入圍的強片們,和一些其他的大片,我每部都很想看,加上之前剛好都沒看過,所以說今天可是收穫滿滿呢!

昨天我去了板橋的二輪電影院,因為看了這星期的片單,是之前奧斯卡入圍的強片們,和一些其他的大片,我每部都很想看,加上之前剛好都沒看過,所以說今天可是收穫滿滿呢!


一早到了電影院,人比我想像中的多,其實我到目前為止只是第二次去看二輪電影而已,之前都沒發現二輪的好,上次去完以後完全愛上,票價便宜又能看整天,而且個人覺得影廳的設備也不差,周邊還有很多賣食物的商家,真的很棒。


整天下來我看了三部,分別是意外、水底情深、鎌倉物語,三部都很棒,我都給4.5分,但在我心目中的排名是鎌倉物語>意外>水底情深。鎌倉物語第一名的原因是因為原本我對這部片完全沒有期待,看之前完全不知道在演啥,看完以後驚為天人,題材很特別,超乎想像的奇幻,雖然裡面的妖魔鬼怪長相不是那種長得可愛討人喜歡的類型,但是也算是做得很精細。會很喜歡的一部份可能是因為這樣吧!但這部真的很推薦去看,每分每秒都會有驚喜發生。


第二名是意外,當時奧斯卡正熱門的時候,因為大家都去看,導致我反而還好,想要等熱潮過後再細細品味。這部我原先也完全沒看過預告,大概只知道一個母親喪女還有廣告牌這兩件事,看完的結語是人生無法預測,總是充滿意外,或許此刻身旁的朋友是你的敵人,下一刻他可能又變成是幫助你的朋友。生命一直都是很奇妙的,還有憤怒只會招致更大的憤怒。


最後是水底情深,其實也覺得不錯看,但是怪物的模樣和啞巴清潔工的戀情,屬於非主流的愛情故事,加上我看到女主角的時候一直想到某種動物,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。可是整體來說是一個還算動人的愛情故事,任誰也想不到一個啞巴女清潔工會愛上美俄都搶著要當王牌的怪物,甚至為他做這麼多的事。其中我覺得最感人的一句話就是女主角說的如果你不救他,你才不是人。短短的一句話,卻撼動了我的心。


✔️鎌倉物語>意外>水底情深


✔️滿分5分 都給4.5分


以上是我的簡短心得,有空再來寫長一點的評論,這禮拜的片單真的很棒,大家如果有空可以去板橋林園電影院看,相信一定不會失望的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